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程技术学院董事会召开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工程技术学院董事会召开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02-2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董事会召开了学士学位评估专题工作会。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钟毓宁,该院董事会董事长朱正亮、副董事长张启发、董事王正禄及学院领导何艾兵、夏瑜、宋小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正亮主持。

  

  会上,副院长宋小春首先汇报了学院学士学位评估前期准备情况,提出此次工作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院长何艾兵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的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职责分工、大纲修订、硬件指标等情况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下一步如何顺利推进学士学位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副校长钟毓宁指出,本次学位评估是关系到工程技术学院生存发展的大事,必须保证通过,各单位和各系部应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不断彰显特色。目前,工程技术学院基础好,各项条件对学院通过学位评估有利。

  

  董事长朱正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集中力量准备迎评。应迅速建立评估工作专班,集中精力尽快写好简况表和自评报告,并邀请一部分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校指导。学校也应成立一个协调小组,便于领导和协调整个评估工作。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学院,工作,工程,董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