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天翼一卡通落户肇庆学院 多项业务方便师生生活

天翼一卡通落户肇庆学院 多项业务方便师生生活

时间:02-2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陈顺鹤 余晓婧 梁宙)2月22日,天翼一卡通服务中心在肇庆学院紫荆路落成。从这天开始,涵盖充值、宽带和手机销售等多项业务的网络服务,将为师生们带来生活上的极大便利。

和飞、叶峥嵘、胡宝坚、曾桓松等校领导,叶燕南、刘战、郭锋等电信公司领导出席了当天下午的中心剪彩仪式。

记者了解到,校园一卡通建设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肇庆学院校园管理水平提供了必要的硬件支持。目前,该服务中心不仅开通销售手机的业务,还提供天翼手机卡、校园卡、岭南通的充值,以及宽带套餐申报、3G智能手机应用下载等业务。此外,中心还可以为校园饭卡进行充值,该项功能将大大缓解同学们给饭卡充值时屡排长龙的情况。

天翼一卡通落户肇庆学院 多项业务方便师生生活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校园,业务,服务中心,卡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