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叶海燕副市长来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叶海燕副市长来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02-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叶海燕副市长来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叶海燕副市长来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叶海燕副市长来台州学院考察调研

2月23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叶海燕莅临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就校区工程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点培育、医学院发展和医学人才培养、国际办学合作等工作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茅国春,市教育局、卫生局、劳动人事局、文广新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校领导龚建立、包国强、张辉、冯尚申、李茂珍出席调研座谈会。
校长龚建立着重从椒江校区后续工程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点培育、医学教育发展、国际交流与办学合作等方面情况及今后设想作了工作汇报。希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分轻重缓急积极推进椒江校区三期工程各项目建设,加快校园围合,改善周边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希望市政府对学校硕士专业学位点培育重大工程及医学院直属型附属医院建设,能在政策、措施、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与会领导就临海市医疗事业发展现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等作了交流探讨。
叶海燕副市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临海市医疗事业近几年快速发展,但医疗资源明显不足,医护人才紧缺,要根据社会市场需求,加快医学教育发展步伐,整合医学教学资源,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多培养急需的医学人才;要加强台州学院医学院的发展,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要尽早建设,切实解决医学院的发展瓶颈。她同时希望学校在“十二五”末有清晰的发展目标及在全省高校中的定位,加大国际交流和办学合作,将国际合作独立学院建设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希望学校的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学院加强与社会及各级政府的合作,在推进临海市的文化繁荣和文化产业发展上积极发挥更大作用。
叶海燕副市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椒江校区校园、图书馆及医学院实验室等,仔细询问了有关工程建设及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情况。
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椒江,医学院,临海市,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