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举办第二期“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广西师范学院举办第二期“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02-24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上午,由广西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期“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宁市蕾雨宾馆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仪式。黄初升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是广西师范学院国培计划的一部分,采取“集中理论学习+实地考察实践+在岗研修提高”的培训模式。为体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目标,在培训课程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幼儿教育的特点,设置了幼儿教学、幼儿艺术活动设计、幼儿园环境创设、幼儿游戏、幼儿心理辅导、幼儿教学研究、幼儿园管理法律问题研究、儿童文学、家长工作等课程,还设置了示范性幼儿园考察、幼儿教学观摩、学员论坛、学习成果展示及汇报演出等实践性、互动性环节。培训班力求体现理论的前瞻性、技能的实用性和案例的针对性,着重提高学员在幼儿教育方面的理论素养、操作水平及科研能力。

广西师范学院举办第二期“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11)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幼儿,培训班,典礼,幼儿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