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30名学生寒假实习体验职场

园林学院30名学生寒假实习体验职场

时间:02-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服务学生就业,让学生尽早地接触了解就业单位,园林学院在去年寒假首次组织了针对大三学生“职场先体验,赢在起跑线”实习活动。

“职场先体验,赢在起跑线”实习活动由园林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牵头,在寒假假期之前共联系单位20余家,为我院学生搜集到9个单位的近100个实习岗位。自12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共有约80名大三和大四学生投递简历报名。经学生和用人单位双方接洽协商,最终确定30名学生和8家用人单位顺利达成协议并在寒假期间完成了实习。据实习学生反映,通过本次企业实习学习到了很多专业上的技能,将平时在学校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地运用到了实际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地开始了解所在的行业,受益良多,希望此类主题实习活动能持续举办下去。同时,从园林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提供实习岗位的企业反馈我院实习学生在企业表现突出,综合素质高,充分体现了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学子风采,也对我院构建的推荐实习平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期待今后与学院继续合作。

“职场先体验,赢在起跑线”主题实习与园林学院对学生就业的重视是分不开的。此类活动作为学院与企业共同营造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奠定了院企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迈出了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步伐,更是进一步强化了园林主流行业人才培养机制,将作为我院就业品牌活动长期延续下去。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学院,园林,学生,我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