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经管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2-24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加强学部建设,创建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2月21日上午,经管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部新学期工作。

 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副部长李占涛对学部本学期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还强调,新学期要有新面貌,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实绩来。要进一步加强内部考核,充分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鼓励所有教职工在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鼓励全员动员推动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和增加就业率;要积极探索学部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合作和进一步加大学生实习、实践环节;继续抓好《经管学部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执行和落实,使学风得到切实提高。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学期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为新学期学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学部,新学期,教职工,学生,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