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2-24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开学典礼会场


2012年2月22日,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的部门、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院长乔晓陆部署了全年工作并提出了新学期要求,院党委书记师宏昌就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和学院发展思路作了总结讲话。信息技术系教师陈卓民、经济管理系会计与审计专业2009级学生赵喜东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作了表态发言。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主持开学典礼。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院长乔晓陆部署工作


乔晓陆在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实际情况后,重点围绕2012年学院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目标,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二是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下大气力加强招生就业,着力推进警务化管理精细化,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三是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努力提高干部培训工作水平。四是以全面完成新校区基建工程为重点,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职工队伍建设,全面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同时,他希望大家做好收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在工作中增强忧患意识,勇于改革创新;增强责任意识,自觉顾全大局;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职业能力,积极应对社会挑战。最后,他号召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励精图治谱新篇,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作总结讲话


师宏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重要年份,学院作为一所警察类院校,要充分认识到国际国内严峻的形势,要牢记政治责任,确保校园稳定,并重点从三个方面作了具体分析。他通过具体阐述学院“一体两翼三步走”的发展思路,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最后,他强调围绕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心工作,要重点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培训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等几项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充满信心,真抓实干,共同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出力流汗。

学院举行开学典礼部署新学期工作

获得2011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的部门受到表彰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学生,示范性,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