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多项措施营造良好舍风

水保学院多项措施营造良好舍风

时间:02-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营造学生良好的宿舍环境,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质量,近日,水保学院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与学生交流,检查宿舍卫生,建立宿舍走访档案等形式督促学生营造良好舍风。

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交流生活和学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解决建议。针对宿舍卫生问题,辅导员老师以安全隐患、空气质量和整洁程度作为检查重点,对不合格的宿舍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并及时组织复查。对复查不合格的宿舍和个人进行学院通报,卫生检查成果将直接与班级评优和个人评优挂钩。

据悉,通过以上措施,水保学院学生宿舍无人充电、废品堆积现象得到有效杜绝,极大降低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宿舍环境得到了提升,为学生的生活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A19)


更多有关"宿舍,学生,辅导员,环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