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团中央举办的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团中央举办的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时间:02-24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1日上午,高校共青团学校工作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正率团中央一行8人对山东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尤其是高校团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团中央学校部部长陈光浩主持。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和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到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小丽,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志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丁小丽副书记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支持,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团干部一年的基层锻炼做了汇报。全国首批青年团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工作为高校青年干部的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使他们加深了对社会基层的学习、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成功搭建起了学校与基层县市友谊、互助的桥梁。2011年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方玉鹏同志参加了青年团干部赴基层挂职锻炼工作,在济宁嘉祥县团委挂职。丁小丽副书记表示,挂职回来不等于工作结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定将这项工作和与此相关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做为高校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有效途径,对已有的成果再培育,使之花开更美、硕果更丰。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团干部,基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