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验收优秀基层党校

郑州市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验收优秀基层党校

时间:02-1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验收优秀基层党校

汇报会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验收优秀基层党校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在汇报会上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验收优秀基层党校

验收检查组组长张华讲话

11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优秀基层党校检查验收小组组长张华以及吴建材、于建辉、李留欣、杨志娟、王爱琴等领导一行6人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验收检查优秀基层党校工作。汇报会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出席汇报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玉欣、院团委副书记崔慧霞以及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组成的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代表学院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和兄弟学校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基层党校建设的重要意义、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校建设、党建工作情况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张桂兰书记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更好的促进学院基层党校建设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重点汇报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在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等方面发挥的的积极作用,以及党校在组织建设、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及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汇报会结束后,验收组一行在张为民部长等陪同下,实地对党校的办公、教学场所和有关制度、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实地检查与考核后,在验收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领导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党建党校工作高度重视,营造了浓郁的政治和育人氛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到位;党校组织和制度健全,党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党校分校建设有特色,党校兼课教师待遇落实有突破;党校硬软件建设符合要求,党课培训资料整理认真、规范、有条理。同时还希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充分利用学院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强基层党校课程建设与开发,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郑州市基层党校工作中发挥示范和标杆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检查验收,将推动学院发挥党校理论教育“阵地”作用,使党校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师生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发展。


更多有关"党校,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验收,基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