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立项奖励活动

文法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立项奖励活动

时间:04-1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文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文法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2014年1月9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在中文系办公室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在全院各党支部及党员中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及奖励活动。



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在于结合创先争优,以创党建品牌、打造特色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重点,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文法学院发展需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基层党建工作氛围,形成党建促教学、促科研、促管理的生动活泼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孙丽华书记首先对过去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小结,充分肯定了过去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感谢。其次,孙丽华书记对《关于开展文法学院党建工作立项及奖励的通知》精神进行解读,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项目。各支部书记在会上纷纷表示,高度积极支持此项党建活动,努力让党建工作理论化。




文法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立项奖励活动



文法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立项奖励活动







撰稿:黄碧 陈小霞 审稿:黄碧


更多有关"文法,党建,党建工作,学院,基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