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时间:02-2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晚,经济管理系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在317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江春明老师在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推进经管系创先争优“灯塔计划”工程的开展;二是适应学校进一步迎评促建的需要。对于学生党员在宿舍这个载体上怎样为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发挥作用,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同学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以及服务于广大同学的能力,真正起到率先示范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表率作用、学风建设的带头作用、诚信文明的模范作用、寝室文化建设的引导作用和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作用,拓展学生党建工作空间,扎实推进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三要以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出发点,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崇尚科学、讲究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睦,努力营造宿舍区文明、温馨、健康、和谐的氛围!

经济管理系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随着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的结束,经管系拉开了宿舍文明建设月活动的序幕。(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宿舍,学生党员,经济管理,党员,作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