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曹升元同志喜获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论文一等奖

中南大学曹升元同志喜获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论文一等奖

时间:02-2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本月23日在北京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央与地方高校代表160余人参加大会。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出席大会。会上,中南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曹升元同志连任学会常务理事、资金结算中心主任陈启荣连任学会理事。
    曹升元同志在会上荣获论文一等奖。其论文《基于组织文化的会计行为优化研究》发表于《会计研究》(2011年第6期), 该文从探讨组织文化在会计行为选择中的内在作用出发,对引发会计行为失范的文化背景、组织文化对会计行为优化的基础性作用和会计行为价值导向、会计激励与控制机制的完善以及和谐会计环境的构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会计研究》杂志是财政部主管、中国会计学会主办的国家一级学术期刊,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确定的管理科学A类重要期刊,是CSSCI来源期刊中惟一的会计类学术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位列同类期刊的第一位。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会计,期刊,组织,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