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就业个性化辅导工作取得成效

生物学院就业个性化辅导工作取得成效

时间:02-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生物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摸底盘查,针对未落实岗位、考研等成绩、准备出国以及就业困难的群体进行个性化就业指导,并分班级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辅导中发现,部分同学就业压力较大,就业指导老师对他们展开面对面的心理辅导,及时跟进同学们的就业动态,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考研等成绩的同学,建议他们把握近期的各大人才招聘市场,尝试投简历去面试,做好多重准备来应对毕业,也为自己今后工作打下基础。另外,就业指导老师帮助同学们完善简历制作,给他们提出关于面试技巧方面的建议,根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给企业推荐相应的学生,帮助同学们尽快就业。

据悉,生物学院针对不同群体进行摸底和就业辅导后,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有很大的提高,准备找工作的同学纷纷带着简历找老师修改,积极地参加近期的北京招聘会。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生物学院会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求职动态,鼓励待就业的同学走出校园,以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遇到的问题。(A19)


更多有关"同学,近期,生物,简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