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获奖者受到省纪委表彰

黄山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获奖者受到省纪委表彰

时间:02-2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接《皖纪办通报》,黄山学院选送的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文学院顾维林与汪飞龙创作的《廉证》、苏云雪创作的《手铐》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省纪委对顾维林、汪飞龙和苏云雪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了奖金。  此次廉政公益广告(影视类)创意征集活动,由校纪委组织实施,有关院系、部门积极参加。文学院、艺术系利用专业优势,组织学生创作团队,安排指导老师,认真构思、潜心创作,纪委办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议,并选报了5件作品参加由省纪委组织的全省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评比活动。

  黄山学院选送的作品以“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形式新颖”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取得骄人成绩;此次活动充分宣传廉洁文化,倡导廉洁从政,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展现了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黄山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获奖者受到省纪委表彰

 

黄山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创意作品获奖者受到省纪委表彰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省纪委,作品,文学院,纪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