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02-2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学院: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更好地迎接全体学生顺利返校,保障开学后各项教学、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开学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项工作时间安排
  1.开学时间:2012年3月5日。
  2.返校时间:2012年3月4日晚19:00前。
  3.开寝时间:2012年2月28日8:00后。
  4.2012年3月1日前参加补考学生返校,3月2日-4日补考。
  5.2012年3月4日晚19:00点名,打扫教室卫生,通知课程表安排。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各学院及全体辅导员要根据以上时间安排再次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到所有学生,保证学生能够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按时返校,防止学生晚归迟归。
  2.通过各种通信手段再次告知学生返校途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被盗、被骗、被欺诈、勒索等事件的发生,特别强调到达长影轻轨站后,乘坐公交335路或长春至双阳客车,不准乘坐站前“黑车”,以保乘车安全。
  3.学校学生公寓的开寝时间为2012年2月28日上午8:00以后,提前返校的学生自行安排住宿,注意安全事项。因提前返校出现安全事故的学生自行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各学院要从2月28日开始安排辅导员值班,对学生陆续返校情况每天做好登记。并对返校学生加强安全管理。
  5.各学院要在3月1日之前清点补考学生返校情况,未返校的学生要尽快通知返校。
  6.各学院要在3月4日将本学期的课表发放给辅导员,辅导员要根据班级的数量提前复印,在3月4日晚点名时下发给学生,以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7. 3月6日中午12:00前和3月7日19:30前分两次将学生返校情况报学生工作处。
  8.各学院要注意收集学生返校后各种信息,及时上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希望各学院能够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准确、稳妥的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工作处

2012年2月25日


更多有关"学生,学院,辅导员,工作,时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