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蔚山大学代表团访问鲁东大学

韩国蔚山大学代表团访问鲁东大学

时间:02-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23日,韩国蔚山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慎连縡教授等一行三人来校访问,与商学院商谈建立友好学院关系和学生交流事宜。副校长柳新华亲切接待了考察团。
    访问期间,商学院有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各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两学院在蔚山大学和鲁东大学两校交流的基本框架下开展实质性的学术交流、图书信息交换、教授交流、学生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对进行学院层面的各项交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达成一致意见后共同签署了《中国鲁东大学商学院与韩国蔚山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友好交流备忘录》及其附件《短期学生交流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2012年夏季共同举办“年轻领袖人才”培养短期项目,并承诺尽快启动该项目的具体操作。
    韩国蔚山大学鲁东大学的友好合作学校,位于韩国蔚山广域市,1970年建校,是韩国现代集团下属财团设立的一所较为知名的私立大学。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韩国,学院,商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