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时间:02-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张明龙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学习

春寒料峭,春雨连绵。2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张明龙率教务处、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先后赴嘉兴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省内高校,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认证、教学标志性项目培育、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与实验示范中心建设、教师专业发展与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作专题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受到相关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各高校台州学院本次考察做了充分准备,分别就各自学校目前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标志性项目培育、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实验示范中心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及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和成果作了具体介绍。杭电学校负责人还陪同考察组参观了该校实验示范中心,具体交流了该校在实验教学改革、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措施和成就。
考察交流座谈过程中,考察组与各高校相关部门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成员认为,所到高校的许多成功经验为台州学院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育“十二五”教学标志性成果、建设好实验示范中心、探索教师专业发展等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和启发。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嘉兴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