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前教育系优秀毕业生樊沙回母校讲座

学前教育系优秀毕业生樊沙回母校讲座

时间:02-2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晚,学前教育系03级优秀毕业生樊沙回到母校,在实验剧院为近千名学弟学妹主讲自己的追梦之路。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场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樊沙现任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麻栗场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一直致力于做一名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她讲座的题目是《追逐梦想的幸福――“傻傻”的追逐,成就大大的梦想》分为个人简介、工作经历、成长的轨迹、向梦想起飞四个部分。

她从初毕业的满怀信心追逐理想到屡次遭遇挫折,感悟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从工作时的迷茫困惑到不断进步重拾信心,面对人生挫折选择坦然面对、努力解决,最后收获成功;从本来在城市发展到回农村当老师,慢慢改变心态学会适应,相信“选择自己所爱,爱自己所选”。

樊沙还送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学习经验与建议,要大家珍惜在长师的学习机会,要相信学前教育事业确实值得追求,还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坚持成就一切”。

讲座在充满激情的歌声《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结束,在场同学一起歌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学通社 周岑岑)


更多有关"学前,梦想,讲座,湘西,挫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