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届中国自然保护论坛”专刊出版

“首届中国自然保护论坛”专刊出版

时间:02-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物化“首届中国自然保护论坛”成果,自然保护区学院与期刊编辑部联合出版了“首届中国自然保护论坛”专辑期刊。该专刊主要研讨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面临的关键问题及未来发展战略,共收录文章19篇,研究内容主要包括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湿地保护与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等专题。

在组稿过程中,该学院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积极与期刊编辑部、文章作者联系,提醒作者及时修改、提交论文,及时协调校稿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最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该专刊的出版将为广大从事自然保护事业的人、组织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固化实际工作和研究过程中的成果,有助于广大科技工作者、学生和有关行业人员及时了解我国自然保护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进展,将对我国自然保护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悉,首届中国自然保护论坛已于2011年5月22-23日由北京林业大学、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富群环境研究院联合成功举办。 (A19)


更多有关"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区,专刊,期刊,林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