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教中心资质类培训获佳绩

继教中心资质类培训获佳绩

时间:02-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年度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结果公布。据考试院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度全市范围内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基础类通过率31.6%,专业类通过率43%。而上海电力学院继教中心培训点以基础类通过率68.1%,专业类通过率52.8%的优异成绩远超全市平均水平,喜获丰收。
  2011年继教中心首次承担“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报名确认工作。中心充分利用资源,及时策划,通过与电自、数理、能环、经管的一批优秀教师团结协作,在首次办学的情况下,就迎来开门红,为学校的非学历办学带来了很大的鼓舞。接下来,中心将召开相关培训教师研讨会,力争今年在扩大办学规模和进一步提高通过率上有新的突破。
  目前,继教中心资质类教育正在逐渐形成以“建造师培训为龙头,注册电气工程师、建造师继续教育为两翼,能源管理师为突破”多方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学校积极争取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为进一步扩大上海电力学院在电力设计、生产、建造方面的影响力而积极努力。
                                      继教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中心,全市,电气,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