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省石油学会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广东省石油学会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时间:03-0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9日上午,广东省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吴清标、秘书长张晓革一行5人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交流工作。学校副院长李德豪热情接待了客人。学校发展规划与评估处处长梁朝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黄克明,化工学院院长周如金、副院长黄军左,石油化工系主任谢颖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如金代表学院对省石油学会一直以来对化工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茂名市的相关资源情况和学校的相关情况,并从组织构架、学科专业、科研情况、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吴清标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和想法,张晓革介绍了石油学会今年的主要工作设想。与会双方围绕行业需求、行业热点、技术攻关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吴清标一行还结合当前石油化工行业的特点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石油学会创立于1979年,是由广东省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及其相关的学科专业、行业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和单位自愿组成,其主管单位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业务上接受中国石油学会的指导,是党和政府联系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刚刚闭幕的广东省石油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再次当选为广东省石油学会理事单位,化工学院院长周如金当选为常务理事。(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范忠烽 审稿:周如金


广东省石油学会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双方进行学术工作交流


更多有关"石油,广东省,化工学院,石油化工,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