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环学院“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化环学院“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2-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萧栋栋纪念日及纪念雷锋50周年到来之际,2月28日晚化环学院在博学堂召开 “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老师、正处级调研员饶跃俊老师、党委副书记郑琼兵老师、校团委李亚丹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志愿者代表朗诵的诗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与会代表和广大同学一起重温了 “爱心列车”服务队十三年来走过的每一站历程。自1999年2月至今,十三年十四站的爱心服务,使化环学院志愿服务拥有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练就了踏实的作风,“爱心列车”已成为湖工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个“知名品牌”,不仅为校内学生所熟知,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武汉教育电视台、湖北经视、《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等各大主流媒体竞相采访报道。

化环学院“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为了进一步拓展“爱心列车”志愿者活动内涵,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使更多同学参与到爱心服务中来,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在化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自2011年开始探索走一条专业化的志愿服务道路,组建更加完善规整的志愿者组织体系,试行成立化环学院“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此次成立大会全面梳理了“爱心列车”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同时也展望了今后“爱心列车”志愿服务更广阔的前景。

  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老师在向志愿者代表授予“爱心列车”志愿者协会会旗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广大同学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志愿者协会制度化建设,并根据新时代对志愿者服务新的要求,大胆创新,积极拓展志愿者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奉献新的力量。最后他引用《爱的奉献》中“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词勉励广大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投身到服务社会中去。

  列车有起点,爱心无终点,承载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爱心列车”志愿者活动将以崭新的面貌活跃在校园和社会各处,爱心接力棒也将永远传递下去!


更多有关"爱心,列车,志愿者,学院,志愿者协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