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市文广新局郑楚森局长到台州学院调研

台州市文广新局郑楚森局长到台州学院调研

时间:02-0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文广新局郑楚森局长来校调研

1月5日上午,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郑楚森就“台州文献丛书”编纂事宜来校专题调研,校长龚建立主持调研会,校办主任胡平法、学报副主编胡正武、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楼波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会。
龚建立校长指出,台州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通过紧密的校地合作彰显特色、办出水平。此次台州市启动“台州文献丛书”编纂工程,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唯一的本科院校,地方文献整理和地方文化研究力量最为集中,责无旁贷,将全力支持“台州文献丛书”编纂工程,并通过该项工程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
会上,胡平法主任就台州学院在“台州文献丛书”编纂方面的研究力量、研究基础、研究平台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郑楚森局长表示,台州市将启动“台州文献丛书”编纂工程,计划用十年左右时间从台州文献整理、台州文化研究等方面,对台州的文献、文化进行一次集中梳理和系统研究。要充分发挥台州学院在文献整理和文化研究方面的相关力量,为“台州文献丛书”编纂工程这一文化盛事做出积极贡献,并借此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构建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台州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周航辉参加调研活动。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台州,文献,台州市,丛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