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李海林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干部

梧州学院李海林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干部

时间:02-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13日,在纷飞的细雨中,学院人事处处长李海林带领离退休科的干部一同走进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家中,代表学院给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李海林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许柏龄、伍慧珍、黎开富、王德崑、严浩清、杨芝华、杨春庆等7位老教师、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李处长到每一家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叮嘱老教师、老干部们要多保重身体。同时,李处长也向他们介绍说,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硬件和软件设施不断改善,环境日渐优美,招生规模也逐渐扩大,发展前景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教师和干部打下的基础。希望老一辈们有机会可以回学院走一走,坐一坐,看看学院发展的新面貌,感受学院发展的气息。
  人事处李处长介绍,学院一直非常关心曾为学院作过贡献的老教师和干部,逢年过节都会安排领导和相关人员通过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表达问候,给他们带去温暖和祝福。

[来源:宣传部][文/图:郑文锋]

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干部

慰问许柏龄教授

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干部

慰问原经济系主任杨春庆副教授

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干部

慰问伍慧珍高级讲师


 


更多有关"学院,处长,教师,老干部,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