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年终总结会

惠州学院举行年终总结会

时间:02-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12日,惠州学院年终总结会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许玩宏、刘国栋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永宏院长作讲话。他指出,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和2011年广东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65周年校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等大事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惠州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学科竞赛、筹集办学经费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形势喜人。谈到今后的工作时,彭院长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全力维护领导班子的和谐团结与战斗力,继续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稳步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新的一年里,惠州学院要开拓创新,和谐办校,特色办学,狠抓内涵建设,打造学院核心竞争力。惠州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与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惠州学院要继续加大分配制度、岗位设置工作改革与实施力度,继续推进国际交流与开放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接着,杨海涛书记也发表了讲话。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竞争、赶超、突破、特色的意识,充分调动重点、和发挥好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快速推进以学科建设、办学层次提高、国家级课题申请、国际化办学等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打响学院品牌,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建功立业。

惠州学院举行年终总结会

惠州学院举行年终总结会

惠州学院举行年终总结会

(记者 王杏媛/文 温春伟/摄)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学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