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文新社讯 12月3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为主题的2012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院长刘献君,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会董事李俊,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汪元柱,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等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于清双首先向到场的所有领导、教职工和学生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他简要地总结了2011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成绩。其中,他特别提到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实训大楼投入使用,新图书馆搬迁,城建学部实验大楼改造以及人文学部大楼的装修等工作,并对2011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

联欢会中,刘献君携手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部电气系主任刘沛老师共同演唱了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两人配合默契,为观众展示了湖南花鼓戏朴实、明快、活泼的特色,台下观众连连叫好。刘献君在演出后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此次表演祝文华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学习进步。

由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资产处的教师卢会军带来的铜板书串串烧表演,将山东、湖北等不同铜板书风格相融合,同时展示了各地方言,诙谐逗笑,技惊四座。此外还有由机电学部献上的“戏曲联唱”,表演的戏曲包括黄梅戏《女驸马》、上海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京剧《大唐贵妃之梨花颂》等,这些风格截然不同的戏曲以联唱的形式一一呈现,使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饱耳福。

2011级会计专业的盛琪琛在观看完联欢会后说:“上台表演的老师们都表现出了平时很少看到的多才多艺的一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祝愿老师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

(文字编辑:程砚钰 王逸孜)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部,教职工,文华,联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