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时间:02-06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文新社讯 12月6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张四友等领导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并在22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教务处处长程红,副处长施珩、孙跃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来访领导就学生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进行金工实习、毕业生学位评估以及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的问题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据了解,近期有200多名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学生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金工实习。张四友一行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作为兄弟院校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共享实验器材,分享办学经验,积极进行校际合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对城市学院帮助非常大。

由于毕业生学位评估工作迫在眉睫,严国萍与来访人员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位评估工作的经验。她说道,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学位评估已经于今年四月开始初步计划,九月正式布置评估任务,目前已经成立专门的评估办公室,各专业也成立了自己的评估小组。此外,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多次召集各专业负责人,开办培训班来分析状况、统一思想。11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全院29个专业评估的质量状况一一进行检查,12月初,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再次进行检查,统一收取评估资料。

谈到教学质量工程的建设时,张四友提出,城市学院希望学习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提高学生考研率和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的方法。程红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一直重视大学数学和大学英语的教学,学生学位证书发放的要求之一也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大学英语一直采取小班教学,而每年都会为大学数学安排专门的考研答疑。此外,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允许老师对学生进行专门的考研辅导,对于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研做出贡献的师生会给予一定奖励,这既保证了老师的积极性又能让学生自主学习。

在教学质量工程方面,孙跃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实验基地的建设和实验教学的进行状况。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每年在教学质量工程上投资150万用于专业共享和师资培训等方面,从2008年开始,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以教师为依托、以政策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城市学院来访领导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建成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严国萍、程红等院领导陪同参观。

(文字编辑:刘梦兰)

(图片编辑:李玲 王词)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金工,领导,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