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时间:02-0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文新社讯 11月22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于清双、副院长汪元柱、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红及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于清双为科技节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是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开展个性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举办大学生科技节则是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的有效方式,同时也是全面提高学习研究水平、老师教育水平、学生全面素质的好的活动形式。在致辞中,他还倡导文华学子们集思广益、互相学习,在科技节中积极参与、释放自己的热情。

开幕式上,学院领导们逐一参观各学部科技作品并同作者交流意见和想法。机电学部的“高楼逃生防盗窗”,城建学部的“文华广场平面设计图”等作品各具特色。当走到信息学部的展台处前时,于清双对“自动光控寻路车”很感兴趣,在了解该车的工作原理及作用后,还亲自进行了现场演示。

开幕式的最后,全场灯光熄灭,电弧球被放置在舞台中央,随舞台灯光亮起。于清双将手缓缓放在电弧球上,球上即出现了“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的字幕,意味着本届科技节的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科技节为期一个月,以“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生活”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城建学部主办的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平面设计大赛、校园景观设计大赛,机电学部主办的节能减排大赛、产品造型创新设计大赛、AutoCAD制图及尺规绘图大赛,信息学部主办的网页设计大赛、装机大赛,经管学部主办的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人文学部主办的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和外语学部主办的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文字编辑:汪猷 秦文杰)

(图片编辑:陈婧 梁卉)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部,大学生,开幕式,科技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