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接力敬老团体”捧回“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奖杯

●“接力敬老团体”捧回“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奖杯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接力敬老团体”捧回“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奖杯


●“接力敬老团体”捧回“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奖杯


●“接力敬老团体”捧回“感动咸宁十大人物”奖杯

摄影/刘畅

本网讯(记者刘畅)12月22日晚,“感动咸宁十大人物”颁奖仪式暨“感动湖北十大人物”选拔活动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接力敬老”团体代表捧回神圣的奖杯和荣誉证书。

“感动咸宁十大人物”是咸宁市民的最高荣誉,评选活动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等五单位联合主办。在2009年至今的两届评选活动中,湖北科技学院学子连续两届3人(队)获此殊荣。

年后,该团体还将出席在武汉举行的“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是湖北高校大学生的最高荣誉,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楚天都市报等单位联合主办。评选活动2年举办1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熊丹桂曾荣膺“2009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殊荣。

目前,“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已经出炉,但被主办方保密。12月下旬,湖北科技学院已经提前接到主办方关于做好领奖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更多有关"湖北,大学生,科技学院,年度人物,人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