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治庸问责”检查组高度肯定湖北科技学院治庸工作

市“治庸问责”检查组高度肯定湖北科技学院治庸工作

时间:02-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治庸问责”检查组高度肯定湖北科技学院治庸工作

摄影/吴乐盈

本网讯(记者明智)12月13日,咸宁市“治庸问责” 第一检查组来湖北科技学院检查“治庸问责”工作。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会见了检查组成员,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科技学院“治庸行动”的重视和指导。

在查看湖北科技学院治庸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师学生进行个别访谈、进行干部职工测评后,检查组在一号会议室听取了湖北科技学院“治庸问责”工作汇报。参加汇报的有:湖北科技学院“治庸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吴义煌副书记、治庸办公室成员及五个督查组组长。

治庸办公室主任李志雄作了题为《做好“五个到位”、抓好“五大载体”、搞好“四个结合”全面推进咸宁学院“治庸问责”显成效》的工作汇报。

一、做好“五个”到位,确保“治庸问责”活动有序推进。1、领导重视,部署安排到位;2、广泛动员,组织学习到位;3、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到位;4、自查自纠,排查整改到位;5、落实责任,承诺制度到位。

二、抓好“五大”载体,焕发“治庸问责”活动新的活力。1、抓好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2、抓好“两访两创”活动;3、抓好“创先争优”活动;4、抓好“千千万”主题活动;5、抓好“珍惜生命与感恩教育”活动。

三、搞好“四个”结合,提高“治庸问责”活动的实效性。1、治庸与深化机制体制改革相结合,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2、治庸与关注民生相结合,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3、治庸与问职问责相结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4、治庸与推进学校全面发展相结合。

“治庸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吴义煌说,湖北科技学院“治庸行动”:1、起步早,是继武汉市“治庸风暴”后的全省第二家;2、工作实,动员宣传阶段、自查整改阶段、总结落实阶段、建立机制阶段,每个阶段工作都全面推进,扎实开展;3、效果好,解决了很多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机关工作作风有了根本好转,教风、学风、校风有了明显提升。在咸宁市开展“治庸问责”工作后,咸宁学院再次召开了全校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头脑风暴”治庸、“责任风暴”问责精神,按要求全面推进“治庸问责”工作。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不断整改,不断加强督办工作,多办实事好事。坚持依法治校、以制管人,做好健章立制工作。

检查组胡盛波书记说,咸宁学院“治庸问责”工作在咸宁市开展得最早,开展的时间最长,每个阶段的工作做得最扎实、全面推进最彻底、取得成效最显著,是咸宁市的典范。并建议咸宁市的“治庸问责”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咸宁学院召开。


更多有关"咸宁学院,咸宁市,湖北,工作,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