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珠海教学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珠海教学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时间:02-05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教学点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党委委员、教学点组长杨卫华副院长的倡导下,经学院党委同意,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珠海教学点临时党支部于11月份成立。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学院行政人事部副部长、教学点组长简庚荣同志担任;徐传超老师、谭雄胜老师任党支部委员。
珠海教学点临时党支部成立后,首先,抓好党的组织生活。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组织教学点师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用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注意发挥党员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努力为学生、为老师做好服务工作;再次,注意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党的组织发展工作。师生党员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要求党员加强与党外群众的联系,启发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有四百名新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提出了入党申请。此外,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维护教学点的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徐传超)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党支部,党员,工作,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