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庆祝教师节暨
“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9月9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员工与会。会议由陈荣冠副书记主持,刘美南书记和陈伟林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勉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争创一流。
会上,叶锦昭副院长宣读表彰2011年“十佳教师”和“十佳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美南书记为 “十佳教育工作者”颁奖,陈伟林院长为“十佳教师”颁奖,并合影留恋。
颁奖完毕,陈伟林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全院教师表示的节日祝贺;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教师节隆重举行双“十佳”表彰具有特殊的意义,号召大家向受表彰的“十佳”同志学习,并提出三点期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坚持严谨治学,弘扬良好师德和教风;二要创新理念、扎实工作;三要不断完善自我,争创一流。他还指出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面临严峻的考验:一是关于东莞校区首期工程建设和2011级新生入学问题;二是“两评”工作正式启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事关重大,希望全院动员起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排除各种干扰,认真做好2011级新生入学预案工作,认真做好“两评”工作。
最后,刘美南书记给全院教职员工送来节日的祝福,针对2011级新生入学安排预案工作,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共渡难关,迎接美好的明天。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全院,教育工作者,教师,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