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时间:02-04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院长陈光德、副院长张敬朝、副院长李加玉、特邀陕西电视台专家刘建长、建设与条件保障部及资产办相关人员、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

首先,施工方代表对工程做了简单介绍,整个报告厅装修面积约680m2(含贵宾接待室、准备室),可容纳458人以内的不同规格的会议、学术报告和各类中小型演出;装修包括多用途扩声系统、多媒体展示系统、舞台灯光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环境控制系统等部分;整个工程采用轻钢龙骨、纸面石膏板吊顶、槽木吸音板墙面、此外,舞台台口装有LED电子屏幕,舞台台面铺设实木地板,整体地面采用环保塑胶,场灯照明采用智能控制系统,空调、音响及视频设备一应俱全。随后,专业人员对报告厅的灯光、音响等功能逐一进行演示,演示完毕后,验收人员在施工单位陪同下对装修仔细查看,对装修效果给予了肯定,认为基本达到了学院的要求,同时也对报告厅颜色搭配等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完毕,投入使用。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2#楼报告厅装修工程竣工验收

文图 张帅

编辑 李静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装修,报告,施工单位,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