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02-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院领导、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陈大宏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重点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学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在未来五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各类实验室投入,增加图书购买量,做精做特优势工科专业,做大做强应用学科专业,增设新的社会急需专业,使学科专业做到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加大人才的招聘与培养力度,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改课题,多在高级别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形成整体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继续争取安徽工业大学支持,按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克服困难,改善办学条件,迎接教育部2013年检查验收,促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陈大宏要求各系(室)、各部门根据学院发展方向和“十二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会后组织讨论,对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教务处和学工处分别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2010-2011学年学生评奖评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教学和学生学风学情存在的问题。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学院,发展规划,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