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2-0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0月29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首次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比赛,此次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通过院内选拔,共派八名选手参加非数学类专业组的角逐,最终获得省级一个一等奖(胡小飞)和三个三等奖(肖捷、汪委、姚凤)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放弃休息,课余时间参加培训,在安徽工业大学数理学院张敬和、范爱华、张世涛、张艳霞等老师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参赛队伍历经一个月的培训准备,最终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良好的数学综合素质。在此向这些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安徽工业大学,数学,成绩,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