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了解就业形势,做好人生规划——电气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冬季就业市场

(图文)了解就业形势,做好人生规划——电气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冬季就业市场

时间:02-0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做好人生规划。11月19日,电气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该支部2009级学生党员参观了在东校区举办的安徽工业大学201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市场。

在周康、魏伦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主动与现场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当前企业的用人标准以及对大学生的素质要求,并向学院学工处、招生就业处的老师咨询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与大四的学长们交流了求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省内外数百家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2012届毕业生的基本就业形势、求职的面试过程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文)了解就业形势,做好人生规划——电气信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冬季就业市场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毕业生,用人,党支部,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