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会议谋划校院两级管理工作

学校召开会议谋划校院两级管理工作

时间:02-0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节刚过,院长张文兵教授就分别于元月30日和2月4日主持召开由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校产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就《皖西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的制定和具体组织实施进行认真研究和谋划。

学校召开会议谋划校院两级管理工作

张院长指出,做好《皖西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是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激发办学活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在充分尊重校情、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与办学要求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皖西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初稿完成并提交党委会讨论后,要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教职员工特别是二级学院的意见,确保方案切合实际并顺利实施。

张院长强调,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要深化对实施校院两级管理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以负责任的态度支持改革,以积极的态度参与改革,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张院长还对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的制定、二级学院运行模式架构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院长,教职员工,财务处,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