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来校慰问刘亚青教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来校慰问刘亚青教授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营造“关心人才、培养人才、发挥人才作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汤涛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健及省人才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中北大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并来到山西省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了刚刚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的刘亚青教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以表祝贺。在校长贾锁堂、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副校长刘有智以及中心主任刘亚青、副主任赵贵哲等陪同下,汤涛部长一行参观了中北大学山西省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室和实验室,听取了中心发展概况和研究项目的介绍。他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产学研一体化路线,早日实现科技产业化,从而更好地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贾锁堂校长代表学校对汤涛部长来校考察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委对学校科学研究及其他各方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来校慰问刘亚青教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来校慰问刘亚青教授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人才,山西省,部长,复合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