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西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参加第三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

山西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参加第三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7日,来自山西、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和河南中部六省光学方面的专家、学者齐聚龙城,探讨光子的奇妙、光学的深邃。山西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致开幕辞。

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郭春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及山西长城微光集团公司承办。中部六省的有关光学专家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并参观了山西大学量子光学与光量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山西长城微光集团。

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已列入国家发展战略,“生态、环保、低碳、绿色”成为山西经济发展的关键词。光电产业作为重要产业之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论坛对中部六省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和工程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专家、学者为山西光学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旨在推动山西光学学科建设及相关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促进中部六省在光学领域产学研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山西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参加第三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

山西光学学会理事长、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参加第三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

摄影:江丽红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光学,山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