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防科工局和兵器工业集团领导来中北大学调研

国防科工局和兵器工业集团领导来中北大学调研

时间:02-11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0日,国防科工局科技质量司科技管理处副处长段涛、兵器工业集团科技部主管何万强在西南科技大学国防学院部分领导的陪同下,来校就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进行调研。校长刘有智、副校长肖忠良及中北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部分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有智校长向段涛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北大学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采取的改革措施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副校长、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肖忠良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志军教授从学科队伍、研究方向、本科专业建设、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几方面介绍了中北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段涛副处长介绍了国防科工局对于学科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的一些新的政策和措施,并向与会的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专家询问了有关问题。何万强主管就兵器工业集团民品科技方面的一些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北大学在科研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在民品发展上建立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为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有效宣传了中北大学的优势学科,促进了对外交流与合作,也使中北大学了解了更多国防科工的相关政策,促进了科研成果的转化。

学生记者 王震

国防科工局和兵器工业集团领导来中北大学调研


更多有关"兵器,学科建设,科学,学科,中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