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有智赴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与朔州市领导举行会谈

校长刘有智赴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与朔州市领导举行会谈

时间:03-23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日,校长刘有智在党校办主任贾献忠、财务处处长王振荣等陪同下赴朔州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建设与朔州市委书记王安庞、代市长李海渊举行会谈。

刘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当日下午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刘校长在座谈会上勉励青年教师拼搏创新、吃苦耐劳,严格约束自我,在整个校区形成一种“讲奉献、讲学习、讲质量”的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朔州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与朔州市委主要领导的会谈中,朔州市委主要领导表示,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对于提升城市的对外形象和市民的整体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共建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进一步理顺了体制、明确了职责、完善了机制。希望中北大学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办学,走产学研一体化的路子,发挥高等教育创新改革、科技研发、服务地方发展等示范作用,与朔州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教育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走出一条高等院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新路子。他们表示,朔州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协助解决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校区正常运行。

校长刘有智在讲话中指出,中北大学对朔州校区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朔州校区领导班子,下大力气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目前,校市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校区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教学秩序良好,整体运行平稳。今后,中北大学将继续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办校,将办学育人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在保证正常教学的同时,通过建立科研中心、开展课题研究与产学研合作等形式,为朔州转型跨越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 新闻综合

校长刘有智赴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与朔州市领导举行会谈

校长刘有智与朔州市领导会谈

校长刘有智赴朔州校区指导工作并与朔州市领导举行会谈

校长刘有智与朔州校区青年教师座谈


更多有关"朔州,校区,校长,中北大学,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