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领导一行来校视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领导一行来校视察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续超前在省科技厅领导陪同下来校视察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校领导贾锁堂、韩焱、张记龙参加汇报会。校长贾锁堂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中北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国际合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感谢科技部领导多年来对中北大学的支持并希望通过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将学校的国际合作更加推进一步。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续超前在听完汇报后指出,中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令人鼓舞。增加国际合作项目可以开拓视野,提高科研水平,科技部将继续积极支持中北大学积极拓宽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的渠道。

汇报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宗胜从中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现状、合作项目及创新团队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科技合作的情况。随后,科技部领导在中北大学相关人员陪同下进行了实地考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领导一行来校视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领导一行来校视察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科技部,国际合作,合作项目,国际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