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韩庆福赴平山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副院长韩庆福赴平山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02-08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韩庆福在理学部部长魏磊、驻县教师王欢的陪同下赴平山县看望顶岗实习支教师生,并为他们带去了学院的问候和慰问品。

 每到一个实习中学,韩庆福副院长都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进入冬季注意防寒保暖,保护好自己身体的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为汇华学院赢得良好的声誉。与当地学校座谈时,学校领导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的看望深表感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圆满完成本期实习工作,继续发扬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精神,为汇华学院增光添彩。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院,学生,平山县,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