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部学生在河北省教具大赛获得一等奖

理学部学生在河北省教具大赛获得一等奖

时间:02-06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9日,为期三天的河北省第十届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结束,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生物科学专业2009级学生仝宇、蔡箴、杜欣杰凭借精美的作品和流利的表达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选送作品为《物质的跨膜运输演示器》,该作品经过理学部主办、生物科学专业2009级承办的教具大赛的选拔,从多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夏晓烨教授对该作品进一步进行了悉心指导,最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在50多件参赛作品中拔得头筹,同时获得参加全国教具比赛的机会。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参赛选手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完善教具,充分展示教具的科技性、多功能性、实用性和艺术性,取长补短,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教具,作品,参赛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