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部在京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基地

经管学部在京建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基地

时间:02-07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下午,经管学部邀请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马超到校讲座。在马主任的协调下,经管学部与北京中企联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华夏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在北京建立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副院长杨继清代表学院与实习单位签约并聘请马超主任为客座教授,经管学部主任林广瑞教授,经管学部副部长李占涛、吕稳醒和部分辅导员出席讲座。

讲座上,马主任首先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选择人才的标准,并结合现代企业和公司的需求,专门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讲解了许多实用性的要求和技能。他建议同学们培养积极的态度,将理想与实际相结合、多进行自我对话,只有全方面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为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业务能力锻炼,经管学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新模式,此次在京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和邀请相关专家进校讲座,是学部对学生在实习实践环节上地有益探索,将积极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开展。



马超简介:

中国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成果金奖专家,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组委会专家,中国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中心专家,中国财务总监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岗位培训认证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大学特聘教授,中国优秀企业管理专家,《中国企业家思想经典》入选专家,中国TOP100金牌管理咨询师。《中央教育台》《河北电视台》特约嘉宾、多家知名院校客座教授、多家单位资深顾问。曾为中铁七局、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公司、中国网通、神州数码、天狮集团、核工业四院、中钢集团、河北烟草、大唐发电、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中国移动等多家企业做过500多场内训、咨询、策划、辅导工作。





                        记者/靳盼盼 闫晓娇 闫琳琳


更多有关"北京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中国,学部,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