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团委为大一学生布置特殊寒假作业

生物学院团委为大一学生布置特殊寒假作业

时间:02-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期末考试结束,在校学生开始陆续返乡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生物学院团委在寒假为本院2011级大一学生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六个一”感恩教育活动。

通过让学生在假期“算一笔亲情账”,能“帮父母办一件事”,“与父母共读一本书” ,“给父母做一次饭”,“对父母说一句感激的话”,“给父母写一封信”的形式,让大学生提升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做到德才兼备,促进全面成长成才。(A22)


更多有关"父母,寒假,作业,在校学生,生物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