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力保学生寒假平安快乐充实

经管学院力保学生寒假平安快乐充实

时间:02-0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动员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及寒假期间留校生活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对今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校、学院针对寒假留校学生的系列活动和相关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在校生活时注意安全,特别要警惕网络电信诈骗,遇到紧急情况时及时联系学院值班老师确保生命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充实大学生活,做到读一本好书、给家里写一封信,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新春佳节。

据悉,为确保留校学生能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有意义的寒假。在召开动员会的基础上,学院还从两个方面强化工作。第一,安排学生工作老师假期值班,随时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为同学们度过寒假做好服务工作。第二,组建学生临时工作组,从学生中挑选了3名男生和3名女生,由其负责寒假期间留校同学们的信息统计与联络组织工作,并定期向学院值班老师汇报,以保障广大同学的安全。(A22)


更多有关"寒假,学生,工作,老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