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寒假送关爱重平安

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寒假送关爱重平安

时间:02-0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生物学院召开寒假不返乡学生座谈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与7名不返乡学生进行座谈,并指定了男女生负责人各一名,负责组织安排不返乡学生的活动,向学院老师反馈生活情况等。

 

生物学院为寒假不返乡学生准备了寒假期间学校以及学院老师的值班表,为学生假期在校提供安全保障。并将学校为不返乡学生准备的书籍进行流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座谈会上负责老师逐个了解了学生对假期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希望他们假期努力执行自己的计划。并介绍了寒假学院、学校对不返乡学生的活动安排,为不返乡大学生寻找合适岗位,确保人人有事做,人人都充实!

 

据悉,6日下午,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已带领辅导员们对学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计划,叮嘱回家同学注意安全。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愿大家能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充实的新年!(A19)


更多有关"学生,学院,假期,寒假,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