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学校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02-07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2012年校机关正处级职位换届工作方案》安排,1月10日下午,继2012年大连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研讨会闭幕之后,学校在棒棰岛宾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新一届机关正处级干部正式上任。校党委书记张德祥、校长欧进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孔宪京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祥主持。

学校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本次正处级干部换届,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至今年1月5日发文公布任免决定,其间历经了动员、公开报名、民主推荐与测评、酝酿讨论协商确定提名人选、干部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确定提名方案及考察对象、组织考察、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全委会票决等阶段。

学校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上,张德祥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党政班子,对被聘任为新一届机关正处级干部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四点意见与大家共勉: 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领导素质和能力。张德祥书记指出,加强学习是干部提高领导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加强理想信念;其次要学习国家政策、大政方针,认真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做法的同时,更要立足自身谋划发展;第三要努力学习管理知识,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管理专家。 二是要履行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张德祥书记指出,目前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繁重,同志们都担负着重要职责,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好本领域的各项工作;要把各项工作任务实施好、落实好,保证见到成效;要有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加强内部的协作;要加强对外沟通联系,积极调动社会资源,促进学校发展。 三是要求真务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张德祥书记强调各部门在工作中要严格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基层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要多到基层深入调研,了解基层需求,倾听师生意见,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学校发展。 四是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张德祥书记强调新一届机关正处级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后,要切实加强各部门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从源头上制止腐败;要充分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觉、自律、自省,慎用手中的权力;要严格落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切实抓好自身的廉政建设和所在部门的廉政建设。

学校举行机关新一届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欧进萍校长就做好学校的行政工作对新一届机关正处级干部强调指出,机关正处级干部要继续保持热情、责任、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工作,要自信、踏实地投入工作;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有思路,要善于看到问题、提出方法并切实解决好问题;要推动部门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使各项工作条理分明井然有序;要在服务中体现管理,热情主动做好服务,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自我约束,务必做到廉洁自律。 据了解,在本次校机关正处级干部换届中,有5位初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占13.5%,新一届校机关正处级干部的平均年龄为45.9岁,100%都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45.9%,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占89.1%,专职干部的比例为56.8%,双肩挑干部的比例为43.2%。(曲长生)附:新一届机关正处级干部名单宋丹为学校办公室主任; 毕明树为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 薛徽为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党校副校长; 齐民为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 韩轶为党委保卫部部长兼公安处处长; 杨炳君为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 刘志杰为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发展规划办主任; 胡祥培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 贺高红为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科办公室主任; 张吉礼为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公室主任; 郭驰为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朱泓为教务处处长; 张维平为注册中心主任; 刘志军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孟长功为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主任; 张言军为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党委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 梁茵为招生就业处处长; 宋永臣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康旭东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马学虎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丛明为技术研究开发院常务副院长; 郝海为技术研究开发院副院长; 赵胜川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 姚山为人事处处长兼海外人力资源开发部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韩敏为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 陈达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 姜峰为基建处处长; 李文刚为资产管理处处长; 冯宝军为财务处处长; 杨玉新为审计处处长; 郝云忱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 贾晓津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 周福战为后勤处处长兼市内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杨克旭为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


更多有关"正处级,大连理工大学,干部,副院长,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